top of page

年度展覽

想在亞洲各大都市展現您優秀的設計作品嗎? 2017ANBD亞洲聯盟超越設計展正式展開!!
本屆主題為「共鳴Resonance」,將在首爾、長春、雲林、東京四城市展出,
收件截止日期:2017年06月30日(五) 請大家踴躍參加!! 

主辦單位

Association of 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、雲林科技大學

參展資格

認同上述觀點,並對ANBD作品展的主旨精神持有興趣者均可參加,包括設計師、藝術家和大學生等。 

展覽期程

將在亞洲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四個城市,展出每位參展者的不同作品,各展出地屆時分別舉辦開幕式和參觀交流活動。
2017ANBD作品展的主會場設在日本東京工藝大學。 

‧ 首爾展:08月29日~09月03日(開幕日期08月29日) DREAM FOREST ARTS CENTER
‧ 東京展:09月09日~09月17日(開幕日期11月19日) 東京工藝大學
‧ 溫州展:10月11日~10月20日(開幕日期10月11日) 溫州視覺藝術展館
‧ 雲林展:10月24日~11月02日(開幕日期10月27日) 雲林科技大學藝術中心

共同主題

2016年度的共同主題是「共鳴Resonance」。「共鳴」這一概念,經常從不同角度直接或間接地展現著我們這個異同相間、共生互動的世界。為此,本屆ANBD展以“共鳴”為共同主題,體現ANBD“亞洲、合作、超越、創新”的目標和主旨作用,期待著由此而引發出新的創造性表現,歡迎大家的參與。

參展形式

包括「共同主題展」、「個展」二種

1. 共同主題展:指「共同主題」的個人作品參展。
每位作者應針對共同主題提出四幅不同的作品參展(不能4件都一樣,但可以是同一系列的作品),透過16位評審委員的審查通過後,分別在亞洲四個城市展出,每幅作品的展出城市由作者指定。 

2. 個展:各展區均可以接納個展。
(1)約4-5公尺寬度的牆面及其前方的地板空間。實際空間會根據地區而有所不同。
(2)個展的佈置與撤展,需由創作者本人自行處理。
(3)個展作品不刊登在 ANBD 作品集中,請自行印製宣傳品。
(4)有關個展的相關問題,歡迎個別詢問。
(5)個展作品若需返還,請自行負擔運送費用。

展出作品的概略

參展作品要求,展出費用,收件聯絡等相關事宜,請參閱下列附件說明,
或與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陳光大老師 gd196478@yahoo.com.tw 聯絡確認。

bottom of page